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難得CP值高適合放鬆的美食餐廳(在此誠徵酒友阿~)

一開始注意到橋下,是看到麵麵的粉絲專頁提到,接著搜尋一下他家的粉絲頁面(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A9%8B%E4%B8%8B-Restaurant-Bar/418419494922260?fref=ts ),覺得價格還不錯耶,算是平價,不知道吃起來感覺如何,就一直心裡盤算著有機會要去吃。

地址在四維路又叫做橋下,一開始我還沒啥反應,後來到了之後,看了工作人員,我直接想到"墨咖啡"。(果然後來裡面店長我問了一下應該是墨咖啡之前的店長,其實這樣子多角化經營算是很聰明阿)。

地點就是在四維路橋旁邊,對面就有四維停車場,停車算是很方便,不過我衝過去兩次才發現這家店........(本人路痴)



 不過說真的這門口真容易讓人忽略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
店內十分寬敞,亮度稍暗但是因為主要還有提供調酒,算是晚上會有另一種成熟大人味的地方(講得我好幼齒似的,在此誠徵酒友阿~好想去喝喝調酒阿),所以我覺得還可以。因為是假日去,所以就沒套餐,聽說平常日會有套餐,假日就是單點囉,不過價格上來看我覺得單點還是可以的。







畢竟設定是美食餐廳加上Bar,所以一定會看到超多酒,讓人酒蟲氾濫阿,看到有人寫說它們家調酒"真材實料"今天中午用過餐後說真的我晚上都想殺來試試調酒了。(握拳ing...)









一進店裡時,就看到有客人點了德國豬腳,看起來十分香脆阿,不過說真的我一開始並不看好橋下的德國豬腳,不過同行的小朋友點了之後我有偷嘗一下,感覺真的是很用心的喔,絕對不是中央廚房出品。(不過我事後到處看,他們家廚房真的很大,是很用心的~)


 Q嫩多汁的德國豬腳...不會很乾也不會死鹹...可以感受到膠原蛋白..

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,牛小排多多~~~



 海膽醬海鮮燉飯,會點這道是因為上周才在斑馬吃過海膽醬義大利麵,所以這次試試看這家,明顯性價比都比斑馬好很多,料與味道都更上一度喔。



 蝦兒大大隻的焗烤綠衣海大蝦義大利麵~~~~呼呼呼呼

以菜單上的價格與實際上的味道跟量,真的CP值很優,個人大大滴推薦用餐(調酒還沒試過咩),至於飲料就不用說了,既然是墨咖啡出來的,花式咖啡肯定也沒啥問題,芒果胡蘿蔔冰沙也是"真材實料"很實在喔,甜點也承襲墨咖啡的味道(兩家店也算近,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蛋糕師傅~)


 重乳酪

生乳酪 (都很像吧~)




 花式咖啡===一枝桂花 (果然有桂花香喔~)




 可愛童趣的胡蘿蔔冰沙


飲料價位不能說便宜,相對跟餐點比算是高,不過真材實料也不會比其他專營咖啡的店家差,各位去用餐的朋友可以自行斟酌。

吃飽出了店裡,心理覺得蠻滿足的,白天與用餐時間這家店適合聚餐,朋友相聚,家人都可以來,位置夠大食物夠好吃,帶小孩來基本上不會有壓力....晚上絕對是可以談心喝酒的地方(誠徵酒友阿~),我覺得我下次還是很想來試試別的菜色,美食與Bar的經營理念算是有完美結合又不會給客人壓力。

 蓋個好吃還想再來的印章喔。(兔印~)


沒有留言: